学生风采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只此青绿,“寓”你相遇丨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装扮大赛

大学寝室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角,是我们交流思想、锻炼综合素质的场所。这里见证了我们的喜怒哀乐,更见证了我们纯真的友谊。为了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宿舍小家”的重要性,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推动宿舍文化建设,人文与传播学院于2023年4月19日在一舍和二舍举行寝室装扮大赛。党总支副书记王向亮、辅导员张紫祺、乔宽及22级各班导生到场参观指导。

本次大赛共分为“‘屋’有诗书气自华”、“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风传花信,人间是春”三大主题,每个寝室任选其一进行装扮。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同学们寝室的风采吧!

主题一:“‘屋’有诗书气自华”

主题二: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主题三:风传花信,人间是春

本次装扮大赛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才能,营造出了温馨舒适、活力四射的宿舍氛围。同学们在动手装扮宿舍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只此青绿,“寓”你相遇,大学四年继续抒写属于我们的精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