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5月29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冯雪冬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此次会议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和流程,并强调了每位教师在认证过程中的责任和重要性。通过这一评估,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学术声誉,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培养。

冯院长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这与学校未来发展的密切关系。他提到,学院的认证评估工作是依托于学校的发展愿景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认证的努力,学院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育品质和学术影响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为了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冯院长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鼓励教师之间相互支持和协作,共同努力完成认证工作。通过团队的合作,学院将能够充分展现其整体实力和教学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学生和社会的需求。

这次动员大会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教师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将紧密依托学校的发展愿景和十四五规划,积极配合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

相信通过这次审核评估的努力,将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和培养机会。在与校未来发展的关系中,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影响力,成为具有卓越教育质量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