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史学(师范)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2023年5月20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历史学(师范)专业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在一教310举行。本次答辩由校内外专家共同参加,邀请到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旅游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秦海滢教授、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旅游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丁亮副教授两位专家学者,与人文与传播学院苏卫国教授组成答辩组,共同为10名同学进行公开答辩。答辩会由历史学系主任张晓明副教授主持。

李菲、刘雅洁、路茂春等10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陈述和汇报,三位专家在仔细审阅学位论文和听取汇报之后,与答辩人进行问答,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答辩会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参加答辩的师生针对论文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学术交流。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程序规范,参加答辩的学生精心准备,展现出良好的学术风采,答辩组专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审,历时三小时后,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是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毕业答辩的结束意味着2023届本科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愿各位回首四年,初心不改,满载而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