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传播学院与锦州银行鞍山分行进行实习就业洽谈


4月12日,我院与锦州银行鞍山分行进行实习就业工作洽谈。锦州银行鞍山分行人力资源部白永冰等一行人莅临我院进行有关实习就业方面交流,我院冯雪冬院长、王雪书记、王笑楠副院长及乔宽老师参与本次洽谈工作。

洽谈伊始,双方从当前市场需求出发,对我院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前景进行了交流。冯院长指出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并对锦州银行鞍山分行来我院进行实习工作洽谈表示热烈欢迎。

白永冰总经理表示鞍山师范学院学风优良,学生专业技能过硬,已为银行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目前银行对文字功底与表达能力较强、掌握网络媒体新技术的人才有较大需求。

冯院长对白永冰总经理来我院进行实习就业洽谈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将在大三学生就业动员会上进行重点宣传,将就业工作前置,不断拓宽就业思路,尝试在各领域的就业。

最后,我院与锦州银行鞍山分行达成共识,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校企合作,既为银行业务输送优秀人才,也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多元化就业渠道。


相关附件